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外院】西北师大50余名学生参与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志愿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zhangxiaoyue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量:140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选派50余名学生参与“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旅游节开幕式、中国甘肃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旅游合作交流活动、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丝绸之路旅游商品展览会、丝路神画主题公园游园及嘉峪关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启动仪式、第三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式等相关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大家表示,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考验了大家的体力和耐力,也磨练了志愿者的意志,提升了文化交际与协调应变能力。

 

 

 

(编辑:刘小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