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物电】西北师大学子在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多项奖励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zhangxiaoyue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量:157

       日前,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12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取得了团体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张文文、陶世昕两位同学荣获非物理专业组一等奖,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丁琳、王亚子两位同学荣获非物理专业组二等奖,2016级物理学专业丁壮伟、杨梅两位同学荣获物理专业组二等奖。

 

 

    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物理学会、教育部高校物理学教指委西北地区工作委员会、甘肃省物理实验教指委主办,是我省最高水平的大学生物理学科专项竞赛。

(编辑:陈鹏昱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