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15名学生获资生堂集团奖助学金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青春师大 作者:rmt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量:75

    近日,西北师大举行2018年“资生堂集团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资生堂(中国)总代表、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藤原宪太郎,涉外部长中原杏里、太田敏夫,涉外部事务担当钱冬,西北师大副校长张生勇和甘肃省外办礼宾处负责人,西北师大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参加活动。
      藤原宪太郎向15位获奖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慰问礼品,介绍了资生堂集团的企业文化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他勉励受助学生不断积累丰富的知识,努力学习,创造新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资生堂集团奖助学金给予我很大帮助,我要用好这笔经费,在学校提供的实践育人岗位上,利用更多的课余时间不断提升自己。”学生代表高小飞说。
      张生勇指出,学校注重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在全校设立助学育人岗位,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助学育人的氛围更加浓厚。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远大目标;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生命中每个帮助和关心自己的人;用“爱国进步、诚信质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勇气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他要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学生需求、资助方的期待和国家资助工作的要求继续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上下功夫,做到应助尽助。
      据悉,资生堂集团于2011年在西北师大设立“资生堂集团奖助学金”项目,每年资助15人,每人5000元,至今共资助120名学生共计60万元。

(编辑:刘小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