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量:111

   3月6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生勇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2019年学生工作。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学生党员“先锋见行”计划实施方案、辅导员职责分工、2019年大学生征兵等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新学期,新气象,各学院要积极创新学生安全教育形式,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化解矛盾纠风,全力做好教育帮扶,用兜底思维做好日常管理,把校园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张生勇强调,2019年是教育部确定的教育系统“支部建设年”。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以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要时刻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警钟长鸣,落实责任,细化工作,切实把校园建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要不断拓展“三全育人”途径,总结新经验,推出新成果;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辅导员职责,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学生之中,把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要认真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团代会、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和大学生应征入伍等重点工作,开拓创新,强化协同,群策群力,合力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