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积极备赛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量:144

    3月6日,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西北师范大学动员大会在学生发展中心召开,副校长、体委主任张生勇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教练员、运动员500余人参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代表团组团、筹备、集训等情况,并就学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机构职责作了说明。教练员代表、运动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生勇代表学校对教练员、运动员的刻苦训练进行表扬。他强调,参加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和大学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展示西北师大风貌的良好契机。全校上下应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和体育教育事业,合力打造西北师大独有的体育文化;要把校运会作为省第四届大运会的“练兵场”,继续挖掘和选拔优秀运动健儿参训参赛;教练员、运动员要科学训练、顽强拼搏、积极备赛;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争创佳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