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地环】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0届毕业生欢送会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校团委 作者:zhangxiaoyue 发布时间:2010-06-12 浏览量:145

    师恩难忘,情意难舍。6月11日中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东苑餐厅宴会厅为2010届全体毕业生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表彰暨毕业生欢送会。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院对2010年优秀毕业生,突出贡献奖的毕业生和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班主任进行表彰。
     学院负责人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0届毕业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勇挑重任、积极投身到火热的社会中施展自己的才华。
      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四年的师生情谊,表达了对学院多年培养的感谢及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