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办国际文化交流节系列活动之中外摄影比赛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量:725

126,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在教学2号楼(旧文科楼)102教室举办了200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习报告会暨兰州共创电子数字艺术创作经验交流会。甘肃永泽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永泽,甘肃共创电子公司总经理毛燕燕, 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纳名,教育技术学院书记李发军,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俞树煜等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育技术学院副院长俞树煜主持,数字媒体系全体老师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1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由数字媒体系主任严富华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实习工作的详细情况,并展示了优秀实习作品。本次专业实习时间从20125 28日至921历时16周, 200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共40名学生在北京广播电视集团、北京提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韵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电视台、甘肃电视台、读者杂志社、甘肃永泽视觉艺术设计广告有限公司、敦煌动漫基地文化传播公司等23省内外相关行业实习单位完成了专业实习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共设计制作实习作品250余件,其中平面设计类作品123件、新闻摄制类作品30件、包装设计作品6件、影视制作作品60件、策划与活动执行类作品10件、动画作品2件、网页设计作品20

在严老师展示完实习作品后,由0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秦丽珺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希望这些经验和体会能够帮助到低年级的同学们。甘肃永泽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术总监马永泽先生,作为实习单位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在甘肃永泽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的实习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为加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同时为广大同学们提供更为广阔的实践平台,学院党委书记李发军代表学院与甘肃永泽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永泽签署了产学研合作与建立实习基地的协议,教育技术学院聘请马永泽同志为学院兼职教授,李书记为马永泽同志颁发了兼职教授的聘书,同时马永泽先生向学院赠送了自己参编和设计的限量版丛书。

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杨纳名副处长对此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实习学生在本次实习中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实习单位在实习期间对同学们的帮助和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习是学与习的结合,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要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加以巩固和应用,看到大家在实习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非常感动。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继续在学习生活中完善自我,在毕业之后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随后俞院长宣读了对秦丽君、刘芮辰等六名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

最后,在共创电子为本次报告会提供的技术支持和设备赞助下,数字媒体系张尧老师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部分高年级学生利用Wacom数位板为大家做了数字艺术创作的手法与技巧的演示,受到大家的欢迎。同学们听完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出色,不辜负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对大家的期望。

(附:09级数字媒体艺术学生专业实习作品展示网站网址http://202.201.56.103:8888/,欢迎大家观看交流。)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