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旅游学院举行“职为你开”模拟招聘会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量:660
        2013年3月23日,基于以“水保护和节约”为主题的世界水日,我院环境保护学社成功开展了“乐水行”活动。“乐水行” 由北京地球村环境教育中心、自然之友、绿家园志愿者、志绿智等多家NGO共同发起,全国100多个社团承办。在全国掀起了一场节水、爱水的风潮。
     周六,志愿者们通过简单的沿黄河徒步考察的方式,记录拍摄各个排污口,并且做了一些简单的水质监测。同时,志愿者对黄河周边居民进行访谈时调研,了解人们对黄河水质变化的主观感受。
     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黄河的水资源现状及水质污染情况,共同厉行水资源的节约与保护,为构建生态文明的和谐社会而努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