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传媒学院2013届毕业生参加西北师范大学2013年毕业生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量:623
     20121124,来自江苏滨海沿海工业园飞翔化工滨海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经理与我院领导在综合实验楼A1013会议室举行会谈,我院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状况,并就我院在江苏滨海工业园扩大学生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当日下午,八家企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综合事务大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三四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三百多人踊跃参会并投递简历。

目前,我院生物技术和制药工程专业的近十位同学在江苏滨海工业园进行专业实习,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