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江苏滨海沿海工业园多家企业来生命科学学院选聘毕业生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量:693
2012年11月,学校表彰资助了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我院“一分钱”爱心助学社会实践小分队荣获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同时报省级优秀团队评选。近日从学校传来喜讯,学院“一分钱”爱心助学社会实践小分队获得了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明办、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卫生厅、甘肃省广电局、甘肃省关工委、甘肃省学联合会等十家单位联合授予的2012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一分钱”爱心助学团是2012年3月由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团委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成立,旨在帮助甘肃省贫困地区中小学生,体现人间关爱的公益性团体。目前已在甘肃省会宁县、靖远县,兰州市小西湖明德孤儿助养所建立三个“一分钱”爱心助学基地,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四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