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办公软件大赛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量:669
为认真做好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们做好就业形势分析,讲透就业政策,根据学院学生工作安排,3月15日上午,学院团委特别邀请曾在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多年的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兴老师在教学10号楼D区四楼报告厅为我院2013届本科生、研究生做了一场就业政策辅导会。
刘兴老师首先结合当前高校毕业生数量大、就业市场有效需求不足等现状,指出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随后,就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政策、就业途径、就业市场等进行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熟悉就业途径,了解就业市场;做好就业准备,把握就业机会。在本次就业政策辅导会中,刘老师还对就业手续办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对就业有了一个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最后,刘老师祝福大家都能找到称心满意的工作。
 本次辅导会,使我院毕业生对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有了一个全面深入地了解,对毕业后顺利就业起到一个积极的指导作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