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4个学生项目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537
      11月14日晚,经济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招商银行西津西路支行行长张艳、工商银行七里河支行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雷、中信银行支行法人业务部经理薛海林、兰州毅德商贸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高祥、经济学院李天建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经济学院师生400多人观看了决赛。
       经初赛、复赛晋级的6位选手通过PPT个人展示、即兴演讲、情景模拟等环节比拼,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获得者。经济学院负责人为获奖者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同学们自信大方的自我介绍、精彩的即兴演讲、良好的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评委和师生的赞赏。
       经济学院就业模拟招聘大赛旨在通过比赛让广大同学了解和参与简历制作及投递过程,体验求职流程和基本环节,提高就业竞争能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