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辅导员风采】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谢芳:做青春领路人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量:514

     

      11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专家楼会议厅举办“激情与梦想——企业家和青年学子谈就业创业实践”论坛暨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甘肃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叶得明、甘肃省市场营销协会秘书长吴国保、天津致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怀忠、甘肃金徽酒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永明、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萍、兰州市义顺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张世旺出席论坛。经济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经济学院副院长杨立勋教授介绍了学院现状、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计划、学生从师从业技能活动和学生实习实训、就业见习等工作基本情况。吴国保激励大学生们明确奋斗目标,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努力适应社会要求,成为创业就业精英。王永明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强调了大学生就业注意事项。黄萍认为,在社会职场中立足,情商比智商重要,需要提高自身素质。张世旺谈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希望大学生不断完善自我,找准自身定位,了解企业和社会需求,积极就业创业。
        论坛期间,经济学院与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金徽酒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致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义顺工贸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模式,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发挥企业在管理精英、学术精英和高层次技术专家等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拓展空间,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推动学生积极就业创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