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我校“金声众创工坊”获甘肃省首批众创空间立项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2-08 浏览量:325
        近日,甘肃省首批众创空间评审认定结果公布,我校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基地“金声众创工坊”名列其中。同时,我校张继、莫尊理、党小超、任志明、高亚芳、丁小斌、巫江、王小牛、李巍、郝占军、冯晓临、孔维宝、王其召、王瑞等13位老师受聘为“首批创新创业导师”。
        首批众创空间由甘肃省科技厅、发改委、教育厅、工信委、财政厅、人社厅、地税局、团省委等8个部门联合评审认定,共认定了61个众创空间(其中高校9个)和242名创新创业导师。首批众创空间将获得我省大众创业相应政策支持和财政补贴,进一步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
        我校“金声众创工坊”众创空间将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理想的工作空间和网络空间、社交空间等共享资源,并定期举办创业工作坊,针对创业需求开展法律财务、投融资对接、商业模式构建、团队融合、政策申请、工商注册、媒体资讯等全方位创业服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创新创业成果。通过5年的建设,力争培育一批优秀的创新创意项目和创业人才,并成为区域内创新创业信息交流的集散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试验田、校地合作的催化剂、区域经济文化发展的驱动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