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全省高校骨干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0 浏览量:487

 

       12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甘肃省2015年高校骨干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培训班开班。省高校工委书记、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王智平,我校副校长张生勇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省教育厅思政处、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全省高校骨干辅导员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张生勇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情况后强调,辅导员是高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新时期,面临更多新问题,辅导员要不断学习专业技能,充实工作经验,才能更好的胜任工作,履行好职责。培训期间,我校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王智平指出,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建设,连续举办全国辅导员骨干研修班,开展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博客、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和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省教育厅多年来连续每年开展全省辅导员岗前培训和骨干辅导员培训,开展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这些活动的开展既是对辅导员辛勤工作的认可,也是辅导员成长的催化剂。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安排的各项教学内容,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争取优异成绩。
       培训期间,还将举行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以赛促训,推选全省优秀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