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学校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会召开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12-25 浏览量:475
      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张生勇主持召开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会,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教育、资助管理、就业等工作,安排部署了期末和假期学生相关工作。
       张生勇代表学校对学生工作队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处理好学校事业与个人成长的关系,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学校工作与学院工作的关系,处理好爱护学生与管理学生的关系。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做到对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助学教育、班主任和辅导员等工作常抓不懈,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