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2-22 浏览量:454

  

 

      4月30日,学校在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4—2015学年陈登助学金颁发仪式。香港慈恩陈登社会服务基金会代表赵炯辉先生、王协庄先生、吴煖江先生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老师及105名受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基金会代表将助学金亲自发放到学生手中,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受助学生自强自立,发奋学习,刻苦钻研,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升自我,能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2名受助学生代表发言,真诚感谢了基金会和学校的帮助,表示在今后会更加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基金会的关心与支持。

       香港慈恩陈登社会服务基金是由香港爱心人士组织起来的社会公益团体,捐资经费主要依靠社会募集。陈登助学金是由该基金会设立的助学金项目,此次我校共有105人获得了资助,资助总金额为110000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