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思政教育(栏目)

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调研组调研我校意识形态工作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9 浏览量:185

 

 

 

 

 

       4月18日,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张亚杰带领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调研组调研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雷鸣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自觉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环境的新变化,主动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种好“责任田”,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通报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方向,形成工作合力。广大师生对党的领导衷心拥护,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信赖,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流积极健康向上,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形势向好,效果明显。与此同时,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也面临新的形势,特别是随着学校开放办学和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和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我们将认真研究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意识形态领域归口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张亚杰肯定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并对加强和改进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省委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对意识形态新变化的对策研究,形成得力的工作措施和可行的对策建议,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