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思政教育(栏目)

学校举办“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量:319

 

    6月12晚,学校和甘肃省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演出活动。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主任金祥明,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炳东,省政府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副主任梁正伟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共400余人观看演出。

   

 

 

 

 

 

 


    精彩的小品、歌舞、相声等节目,揭露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本次反邪教宣传演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员工认识邪教、辨别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氛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