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思政教育(栏目)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我校

文章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量:283

 

    6月21月上午,团省委2017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先进事迹分享活动在学校举行。  

 


    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天水市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天水生活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斌,“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吕娟琴,平凉市崇信县新窑镇柏家沟小学教师贺玲玲,第21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兰州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史志成与我校300余名同学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

 

 

 

 

    4名分享团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用朴实却不失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感悟,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敢于追梦,努力在人生道路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值得回忆的青春故事,并与同学们交流,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团省委2017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树立向上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领广大青少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