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事务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活动

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yjs 发布时间:2017-10-08 浏览量:249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我校校史馆、博物馆

      深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了解师大历史,传承师大精神,9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博物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校史馆,了解了师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往昔的名人事迹。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师大今天的各项成就,与师大先辈们、前辈们数代人的共同努力分不开。接着,同学们饶有兴趣的依次参观了历史文物、甘肃彩陶文化、古代书画艺术、动植物标本、古生物化石与地矿标本等5个基本陈列点。在这其中同学们开心地目睹了文华天宝、彩魂陶韵、致尚臻品、和谐自然、地层文字等珍贵的收藏品,特别是当大家看到这里精美的动植物标本都是出自于我们生命科学学院师生之手时,都倍感欣喜与骄傲。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中华民族从古文明迈向近现代的辉煌历程,回顾了师大百余年光辉的历史,切身感受了师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同学们对师大的爱校情怀和自豪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