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事务

传媒学院研究生活动

文章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yjs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量:275

       11月30日晚上7点,2015级戏剧与影视学硕士研究生、2017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汪萌、李富妍在传媒学院306会议室和部分研一、研二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交流会中,汪萌、李富妍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细致分析了各自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来龙去脉”,她们从课程学习到日常生活,从思想到行动,都一一展开,把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和盘托出。汪萌说到:“比赛要参加、论文要发表,这些都是研究生在读研期间的学习成果的体现”。李富妍则从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规划出发,提醒大家要有清醒的目标,准确的执行力,合理的管理自己的时间。

        最后,研一、研二学生提出在学习中遇到的疑惑,汪萌、李富妍耐心解答,交流会在讨论中圆满结束。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