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事务

旅游学院研究生活动

文章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yjs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量:234

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10号楼C区212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由甘肃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俊莲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学院梁旺兵教授、王耀斌副教授、欧阳正宇副教授、王力副教授和冯玉新副教授担任。同时,学院邀请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业界导师、平凉市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三省、甘肃阳光大酒店总经理张国栋作为观察员参与了答辩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三个步骤,首先由答辩主席宣读答辩规则,然后由答辩学生对自己论文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进行了阐述;随后,答辩老师根据论文题目、内容和现场展示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做出回答。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并针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4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