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205 作者:bks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量:1943

各学院:

为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大学学习目标,熟悉相关规章制度,增强纪律意识、安全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尽快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之中,根据《西北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安排,学校决定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10月28日(周日)上午8:00-10:00

二、考试地点

教学3号楼、教学7号楼、教学10号楼A区。

(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考试形式

闭卷考试

四、参加人员

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

五、考试内容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规定内容、2018年新版《大学生手册》。

六、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根据考场安排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布置考试座位号,并在10月28日上午7:40前布置完考场。

(二)各学院须安排学院领导进行巡考,在每个考场安排辅导员、班主任2-4人(超过60人的考场安排4人)进行监考,并在开考前20分钟以学院为单位到各考务办公室(教学3号楼210室,教学7号楼主楼302室,教学10号楼A区201室)领取试卷和考务材料。考试结束后,每个学院选派1名专职辅导员到学生发展中心217会议室参加统一阅卷,于10月26日前将阅卷人员名单报到学生工作部205办公室。

(三)各学院要通知学生认真备考,凭学生证在指定考场准时参加考试,不得无故缺考。要教育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对在考试过程中违反考纪、作弊的学生,学校将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四)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因故缺考或考试不合格者,要根据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进行重修,各学院要对重修学生安排统一考试,直至合格为止,并将最终成绩报本科生思想教育管理科备案。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考场安排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25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