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学生社区首届党建文化节开幕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88

     510日,西北师大中心广场,在一场集体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快闪活动中,西北师大学生社区首届党建文化节拉开帷幕。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生社区党工委负责人、各功能性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本届党建文化节,以“党员争先锋,岗位见行动”为主题,历时一年。主要开展“看露天电影,忆红色经典”红色电影展播、学生党员宿舍、党员床位挂牌、“三亮三比”学生党员责任区划分、“党在我心中”——最美手抄报设计评选、“佩戴一次党徽,重温一次入党宣誓,参观瞻仰一次革命纪念馆+写一篇心得体会”的“3+1”“沉浸式”体验主题党日、“我们都是追梦人”党员优秀毕业生故事分享会、“我和国旗合个影,我对祖国说句话”最美图片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拉歌比赛、“牢记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最美手抄入党誓词硬笔、毛笔书法作品展、颁奖晚会等活动。

     党建文化节旨在强化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融合,创新学生社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模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天天向上”“勇往直前”“袋鼠跳”“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活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