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第二十次团代会 第二十二次学代会闭幕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92

    512日下午,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团歌声中闭幕。副校长张生勇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张生勇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决议》和《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西北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委员会和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

  代表投票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团学代表分团学习讨论了校长刘仲奎作的《立足学生本位,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报告和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负责人作的《学生工作报告》《教学工作报告》《研究生工作报告》,集体审议了《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代表从思想政治教育、学校建设发展、学生成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言献策。

    张生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团学“两代会”为下一阶段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责任使命,明德至善,崇德修身;团学组织要立足思政工作定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继承优良传统,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广大团学干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要求,切实提升能力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广大青年学子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以敢为人先、勇于尝试的锐气和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书写青春华章,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伟国等9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左丹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巨生良等5位同志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在西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如崑等13名同学当选为学生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王国军同学当选为校学生会主席,王玉凡等3名同学当选为学生会副主席。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