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25名学生获华霖世纪奖助学金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92

    5月8日,西北师范大学2018年“华霖世纪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获奖学生座谈会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兰州华霖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吴志雄、公司代表李明亮,西北师大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25名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吴志雄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助学金,励勉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感恩学校、奉献国家。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希望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发展的需要中,树牢“大理想”不孤芳自赏,实现“小目标”不眼高手低;将讲仁爱融入到爱国爱校的情怀中,在做人做事上讲仁爱,在爱国爱校上重情怀;将勤修德融入到提升自我的素质中,踏踏实实修好品德、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获奖学生代表张晓璇表示,将不畏艰难、刻苦努力,通过实践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华霖世纪奖助学金是兰州华霖世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专门出资资助西北师大学子的一项社会奖助学金,自2016年9月设立以来,已为125名优秀学子提供奖助学金50万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