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开展研究生公寓文化节表彰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量:87

514日,西北师范大学“践行明德修身 争创温馨家园”研究生公寓文化节表彰仪式在新校区举行。副校长张生勇出席表彰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各学院负责人和获奖代表200余人参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活动开展概况,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文明宿舍代表、公寓文化创意优秀作品获奖代表、趣味运动挑战赛获奖代表授旗、颁奖,为新聘研究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代表颁发聘书。研究生公寓文明宿舍、自律委员会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生勇指出,高校宿舍成为大学生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探讨问题、表现自我的重要场所,是培养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塑造良好品格、实现自我提升、形成独立人格的成长空间。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作用,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思想指导和学术带动作用,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团组织、学生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架起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努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

西北师大研究生公寓文化节历时3月,600余间宿舍2000余名研究生参与活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