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骨干训练营开营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量:106

 

   6月16日,西北师大“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骨干实践能力提升训练营开营。来在全校30余名“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骨干参加训练营。



    在一个月的训练营活动中,学生以参与式方法开展志愿服务理念、活动设计、公众传播动员、安全急救等方面的实践培训,本次培训由西北师大创新创业学院孵化企业、安宁区云田公益发展中心及社会服务组织益微青年承担。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2019年的活动目标是立足红色传承、立足实际需求、立足强国建设,组织百万名大学生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城乡社区,接受思想洗礼,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汇聚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