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马院】2019年甘肃省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在西北师大开班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量:147

122日,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第三期)在西北师大开班。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55位辅导员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西北师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精神、办学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以及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辅导员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和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  

据悉,此次全省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于121日至127日举行,培训时长7天。第四期、第五期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将于128日、15日在西北师大相继举办。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