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思政教育(栏目)

西北师大研究生骨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397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研究生骨干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使命担当。


1128日,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前往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主题展览以奋进七十载,筑梦新甘肃为主题,以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模型、VR等多样形式全景展示了70年来甘肃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当中。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王安琪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勤劳双手和智慧头脑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学校实现七高一体系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任务添砖加瓦。


1129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研究生公寓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工作培训会,全体“三助一辅岗位研究生、研究生会骨干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公寓安全管理的相关情况,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研究生公寓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三助一辅研究生、研究生会骨干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工作中的主动性,加强风险防控意识,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公寓管理水平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晚,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专项整治教育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研究生公寓网格化管理服务队伍全体同学深入新校区公寓,开展研究生公寓学生生活满意度调查,走访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践行四自理念全面排查宿舍用电用水等安全隐患,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审核:来鑫华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