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外院】西北师大王露洁同学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158

128日至13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18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全国总决赛。

西北师大外国语学院2016级王露洁同学代表甘肃省参赛,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指导教师王国礼获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指导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作为国内高水平语言赛事,迄今为止已举办18届,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大赛旨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沟通国际文化交流、培养国家栋梁之才,其中演讲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两年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