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国交】西北师大第十一届国际文化交流节举办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量:131

1221日晚,由西北师大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文化交流节在学生发展中心举办。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兄弟院校4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交流·互鉴·共进为主题,演出分《徜徉华夏之风》《品味诗律之雅》《共赏古今之颂》三个篇章,留学生通过歌曲、舞蹈、小品、快板、朗诵、茶艺、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青春的舞姿、流畅的汉语、唯美的中国元素,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的教育水平。



晚会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各国风土人情巧妙结合,让留学生们通过汉语了解并学习中华经典文化的同时,带来了别样的异域风情,为现场中外观众提供了感知中国、理解世界的窗口。晚会的举办,展现了西北师大留学生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的丰硕成果,也通过汉语这座桥梁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互鉴。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