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量:67

     1230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近期及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副校长李建民、邓小娟出席会议,学校综治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民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在主题教育中集中整治“中小学校园霸凌欺凌暴力问题、严厉打击高校校园‘套路贷’‘裸贷’〉问题、维护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的实施方案》《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建民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强化安全工作责任意识,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层层分解任务,形成共建共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邓小娟指出,各单位要将宣传工作做到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通过线上线下做好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将督查工作落细落小,尤其做好重点关注学生的帮扶教育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刘玉泉在总结时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明确任务要求,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要抓实抓细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提高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应对处置能力,不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寒假将至,全校上下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制,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预案,着力构建“平安校园”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妍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