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 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量:52

    日前,在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中,西北师大团委“‘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近年来,学校将志愿服务作为服务和育人的重要平台,组织大学生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学雷锋活动更趋时代化、制度化、常态化,引导师生在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爱·尚’微公益”项目孵化中心成立以来,不断推进微公益实践常态化、项目化、专业化、品牌化,目前培育品牌项目30余项,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脱贫攻坚、恤病助医、环境保护、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在国家、省市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奖20余项,先后被CCTV-1《焦点访谈》、CCTV-3《幸福账单》、CCTV-12《社区英雄》、CCTV-13《自拍青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甘肃日报》等媒体采访报道。

(编辑:张妍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