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第6号)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量:260

经甘肃省教育厅批复并征得辖区政府同意,学校定于5月中旬安排学生分批分时段错峰有序返校。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复学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返校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返校时间安排

1.59日至1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根据学院通知返校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演练;

2.514日至15日,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根据学院通知有序返校报到。入校后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测试及学业安排事宜;

3.520日至22日,其它年级本科生、研究生根据学院通知有序返校报到。入校后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心理健康测试及学业安排事宜;

4.所有学生须严格依照学院通知的具体日期和要求做好返校准备。未接到学院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二、注意事项

1.学生须按照应返必返、能返必返原则有序返校报到。因故不能按期返校者,须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履行请假等相关手续。

2.返校学生须按学校要求做好出行报备,说明乘坐交通工具、详细行程和预计抵兰、到校时间。

3.学生返校时自备口罩、体温计和饭盒等用品。途中请携带好健康通行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必备物品,配合做好各项检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返校报到时,兰天公寓住宿学生统一从公寓南门进入,校本部住宿学生从学校西门进入,新校区住宿学生从新校区东门进入,党校公寓住宿学生从党校公寓门进入。各公寓入口设有测温、消毒通道,报到手续齐备、身体检测合格方可入住公寓。入住后需严格遵守公寓封闭式管理各项规定。

5.学生返校后应在校内餐厅用餐。学校餐厅延长供餐时间,实行错峰就餐。鼓励自备餐盒打包分餐。

6.全体师生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复学工作,所有返校复学信息以学校通知为准,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校园处处风光好,木铎声声盼君归。

同学们,欢迎回家!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