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辅导员工作室入围甘肃省第一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量:76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遴选确定10名辅导员为甘肃省首批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辅导员蒋玲主持的心理辅导工作室获批入围。

据介绍,该工作室依托心理学院丰厚的学科优势和实验资源,联合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心理健康指导和研究队伍,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帮助和服务。工作室现有来自相关学院、单位的专兼职工作人员12人,其中3人拥有国家心理咨询师2级证。工作室将培养提升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健康指导服务工作中的专业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培养健全的人格思想,切实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入围后,工作室发挥平台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建设经验,总结经验做法,及时推广成果,形成思政工作合力,不断促进和提升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果。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