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外院】西北师大学生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多项奖励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量:199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于117日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来自全省二十余所高校的百余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西北师大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刘博获英语演讲大赛特等奖,2017级翻译专业马晞茹获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许瑞先、2017级英语专业董子畅获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2018级英语专业吴恒成、曾琳倩获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西北师大教师郭亚文、宁振业、吴安红、杨保林、杨昊昕、刘永娟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刘博将代表甘肃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启动以来,西北师大教务处、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最终选拔出代表学校参加甘肃赛区复赛的六名选手,并选派富有指导经验的六名专业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