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西北师大自强社受中国扶贫基金会表彰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101

  近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善行100·温暖行动优秀团队和个人的通报,西北师大自强社受到表彰。

  自强社积极参与2019善行100·温暖行动,组织受资助学生287人次,服务1435小时,为爱心包裹项目筹集善款4400元;帮助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架车乡中心完小(合莫小学)学生圆了上学梦。据了解,善行100·温暖行动项目已帮助贵州、云南、甘肃、四川等10省26县的253所小学76731名乡村小学生圆梦。

  新长城自强社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倡导成立,现挂靠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社团成员近一半以上为受资助学生。社团现有“爱心图书桥”“垃圾投进趣”和“SAP青年责任梦想+”三个特色志愿服务项目。近年来,社团秉承“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宗旨,积极组织社团成员大力开展扶贫类活动,产生了积极影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