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院风采

【教技】西北师大师生在第四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量:94

    1217日至19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中国教育培训协同创新平台、海峡两岸暨港澳协同创新联盟、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2020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广州落幕。西北师大教育技术学院参赛学生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20项,教育技术学院12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西北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大赛以“我创新,我做主”为主题,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125所院校、2081件作品参加初赛,数量创历史新高。经专家匿名网络评审,推选出504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角逐一、二等奖。最终,来自85所院校的426件作品参与现场决赛。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