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联想“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动兰州站出发大会在西北师大举行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74

76日,联想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行动兰州站出发大会在西北师大举行。联想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总监李雯、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付一然、兰州晚报副总编辑马添翼、西北师大团委负责人及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出发大会。

校团委负责人在出发大会上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关注并积极参与到美好假期活动中来,用自己的美好之举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永远不要放弃对美好的联想。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学生曹群英分享了参加美好假期的感悟与收获,她说:联想集团的爱心背包满载希望,在青年与社会之间架起桥梁。我们定当抓住机会,保持温暖,永怀梦想。

参加兰州站出发大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领取爱心背包、爱心任务,并集体宣誓。

传媒学院2019级学生杨雅蓉在出发大会现场领到爱心背包后说: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家乡留守儿童做一点事,让他们多一点自信、多一点阳光。

据悉,联想集团美好假期大学生温暖公益活动,是由联想集团、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指导,联想idea精英汇作为校园合作渠道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针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通过提升素质教育,帮助其心理健康发展。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