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通知公告

2021年迎新接站租用公交车(火车站、西客站)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173

一、项目情况

  (一)西北师范大学拟通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2021年迎新接站租用公交车(火车站、西客站)项目,现对该项目情况进行公示。

  (二)项目基本情况。

    2021年我校共录取预科生134人,本科生4600人,研究生3253人,共计7987人。根据学校迎新工作会议安排,需对新生安排接站,本项目为安排新生接站租用公交车(火车站、西客站)车辆使用项目。

  (三)供应商基本情况(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地址)

    供应商为:兰州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

    联系人:张伟  电话:18194225839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上西园420

  (四)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必要性。

    11路公交车运行规范,可直达兰州火车站与兰州西客站站内,学生下火车后乘坐便捷。比较之下,租用大巴车不能进站,学生需出站后才能乘坐,兰州火车站位置交通拥堵,兰州西客站出站口多,地形复杂,不方便学生出站乘车。

    21路公交车可坐可站,学生人数较多时可站立乘车来校,单趟运载人数较多。比较之下,租用大巴车要求严格按照座位人数乘坐,不允许站立,每车乘坐人数固定有限,需要运输的次数增多,学生在车站等待的时间也会延长,不利于节约成本、提升效率。

二、以下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序号
名称生产商/经营商单位数量金额(万元)
1

2021年迎新接站公交车

(火车站、西客站)
兰州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5507440700

(二)专家论证意见:

  专家一:

  姓名:常 虹   工作单位:兰州大学

  论证意见:该项目必须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详见手写专家论证意见表)

  专家二:

  姓名:孙向涛   工作单位:西北民族大学

  论证意见:该项目必须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详见手写专家论证意见表)

  专家三:

  姓名:张正鹏   工作单位:兰州理工大学

  论证意见:该项目必须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详见手写专家论证意见表)

西北师范大学

202193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