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召开学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量:156

  1126日下午,西北师大召开学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干部,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乔恩以《坚持胸怀天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整体上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和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聆听完报告后,辅导员们一致认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上,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好成绩、展现学工人的新作为。 

  会议要求,学工系统干部要以学习报告精神为契机,坚持中国共产党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作为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实际工作的需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强本领,努力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要让学习成为一种精神追求,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努力学习,通过学习与思考,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领导能力,通过实践,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