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量:122

    41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俊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刘玉泉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领导邓小娟、韩高年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线下参加会议,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通过视频方式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邓小娟介绍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生活情况;韩高年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知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党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张俊宗在讲话中对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北师大上下众志成城、尽锐出师,党员领导干部冲在一线、战在一线,既做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精细落实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有效保障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广大党员率先垂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成长为一支信得过、靠得住,冲得上、沉得下,能战斗、战则胜的队伍,为全校师生做出了表率,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全校师生要以三个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为榜样,坚定必胜信念,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认真总结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工作经验,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党组织机构,实现党的建设覆盖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环节、全区域,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俊宗强调,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时刻,我们召开此次会议既是为深入了解各校区一线工作情况,共同交流、汲取经验,也是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校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标志,坚定细致打好最后一战,为全面转入正常校园生活做好准备。要做到安心,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情绪、侥幸心理,持之以恒将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以高度警觉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阶段工作中;要做到细心,既坚持只出不进的工作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又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最大可能满足师生学习生活所需;要做到温馨,高度关注师生心理健康,用心用情呵护师生、温暖师生,带领全体师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顽强作风战斗到底,直至获得最终胜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