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量:62

           43日至5日,西北师大党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专班临时党支部联合各级临时团支部在党校学生公寓,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活动,温馨提示同学、细心关照同学、努力让同学们安心学习生活,过好清明假期。

 

 

       温馨提示同学,围绕学生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学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生活服务等,开展了“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师生面对面活动,专班全体老师分组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党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中,努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积极动员全体学生以坚韧不拔、奋战到底的精神,迎接校园抗疫的最终胜利。

 

       细心关照同学,全面落实“总量控制、持卡出入”要求,提醒同学严格遵守校园防疫纪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科学参加体育锻炼。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校园文体活动,同学们喜欢的跳绳、踢毽子、摇呼啦圈、排球垫球、扔沙包、纸飞机赛远、气球空飘等趣味体育项目一应俱全,现场气氛热烈。音乐学院70余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分楼层分宿舍指导学生传唱校歌《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营造了庆祝学校120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开展创意作品评选活动,同学们的奇思妙想令人动容,创意作品特色显明,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美术学院的同学们用绘画艺术向英雄致敬。

 

      努力让同学们安心学习生活,教育引导同学主动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持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举措,坚定校园防疫必胜信心,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全方位做好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体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参与到校园闭环管理的全过程、各方面,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与和谐稳定。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