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多名学生获全省高校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荣誉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量:204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21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和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名单。西北师大共有66名本科生、9名研究生获“2021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99名本科生、41名硕士研究生、3名博士研究生和当年应征入伍的8名应届毕业生被评为“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

      学校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们继续努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率先垂范、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爱国励志,勤学修德,立志成才。

      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向榜样看齐,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形成崇尚学习、争优选先的良好学习氛围,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