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选手在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量:214

  4月26日至28日,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兰州大学辅导员李传辉和西北师范大学辅导员郭琦获特等奖,兰州财经大学辅导员丁岚等三人获一等奖,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蔡伦等五人获得二等奖,河西学院辅导员张强等九人获三等奖。

  西北师范大学组织选派的两位选手中,心理学院辅导员郭琦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查秀芳获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赛分为省级选拔和全国决赛两个阶段,大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项目。甘肃省选拔赛分别设特等奖二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九名,获得省级特等奖的选手推荐参加全国决赛。

西北师大选手风采

  郭琦,女,中共党员,自2018年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

  在工作中虚心求学、苦练内功,积极破解大学生思政工作难题,致力探索大学生的精细化思想引领与学生管理,立体化打造学生软实力、硬实力与幸福力。

  先后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省选拔赛特等奖和甘肃省首届、第二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二等奖,2021年荣获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辅导员等奖励。

  查秀芳,女,中共党员,2018年开始从事辅导员工作,担任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

  在工作中用真心感召学生,用真爱温暖学生,用真情凝聚学生,用行动引导学生,努力探索课程思政实践育人途径,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先后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甘肃省选拔赛二等奖和西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辅导员”等奖励。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