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量:104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广大青年师生通过广播、电视、多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待,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这必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学校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教育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校团委干部丁岩说: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立足岗位,深入青年、服务青年,做青年之友,同青年学生们一道积极投身强国伟业,争做能担苦、能担重、能担难、能担险的新时代青年。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在学习、生活中志从高远、敢为乐为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我将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时代,心怀国之大者,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王楠说。

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马钥钥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在思想上追求进步,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把青春播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为党和人民事业接续奋斗。

音乐学院2021级影视音乐专业研究生左诗婷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当代青年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真正担当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