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范大学举行“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青春歌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186

    613日晚,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西北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青春歌会在校本部中心广场精彩上演。党委书记张俊宗、校长刘仲奎,校领导刘玉泉、田澍、邓小娟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歌会;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学生亲友等20余万人同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

    歌会在科技感十足的短片《西师星球》中拉开序幕。歌舞《一起向未来》充分展示了西北师大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歌曲联唱《毓苑青春》通过一组动感十足的歌曲,让青春的旋律跃动在百廿师大的校园中,点燃夏日激情;歌曲《光的方向》激励着毕业生坚定青春信仰,传递蓬勃力量,朝着梦想努力向前;歌曲联唱《盛夏告别》唤起美好青春故事,将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和一句句衷心的祝福,印刻在了每位学子的心间;情景朗诵《最美的时光,在西北师范大学》讲述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求学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依依不舍;歌曲《家园》礼赞新时代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伟大成就;歌曲串烧《百廿荣光》展现了一代代师大人挥洒青春、甘于奉献,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使命担当;歌曲《我忆兰州好》用旖旎话语,诉说着对兰州这座城市的钟情与依恋;宣誓《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用青春誓言表达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久久回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会在歌舞《有我》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