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工聚焦

西北师大辅导员郭琦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412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616日至17日在厦门大学举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改为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线上开展,由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拔赛遴选推荐的80名高校优秀辅导员参加。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辅导员郭琦以综评排名第18名的成绩荣获特别表现高校辅导员称号。

    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主办。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设立在线调度室,在北京(高教社)、厦门(厦门大学)、西安(西安交通大学)等地设立四个在线会场。训练营延用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比赛规则,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等三个项目进行。参训学员通过网路线上参训,专家现场集中参与线上指导和点评,学生参与线上谈心谈话,训练营根据参训人员整体表现,设立十佳标兵高校辅导员10人、特别表现高校辅导员20人、优秀风采”高校辅导员50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颁发证书。


返回
顶部